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10-53358795

【职业培训学苑】早教指导师岗位技能基本要求(一)

发布时间:2019-09-26 15:49  文章来源:原创  阅读量:6762


1 早教指导师岗位要求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早教指导师的术语和定义、等级划分依据、等级划分、认定方法及资质条件;适用于从事对0~3岁婴幼儿及养育人在教养方面作专业指导的人员。

2 早教指导师岗位术语和定义

早教指导师是指用现代教育观念和科学方法,对0~3岁婴幼儿及养育人在教养方面作专业指导的人员。

3 等级划分

等级划分依据

主要依据早教指导师所具备的早教相关的理论知识、技能水平和工作经历等。

等级划分

本职业分为初级早教指导师、中级早教指导师、高级早教指导师三个等级。

4 早教指导师岗位技能要求

4.1 基本要求

职业道德

热爱国家、热爱民族。

爱岗敬业、遵纪守法。

文明执业、诚实守信。

热情和蔼、优质服务。

勤奋好学、精益求精。

从业条件

——了解婴幼儿早期教育的相关心理学、行为学以及教育学等相关的知识。

——具有爱心、耐心、亲和力,动作敏捷、轻柔,说话清斯、准确,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技巧。

——性格开朗,热爱本职工作,能够全心全意为婴幼儿及养育人服务。

——善于倾听和观察, 善于捕捉个性化婴幼儿特点。

——能够及时学习和掌握早教相关的新理论知识和研究成果。

早教指导师也可以考取职业证书啦!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颁发的CMC早教指导师职业能力证书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上一条: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下一条:【职业培训动态】软件工程师岗位技能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