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10-53358795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关于CMC职业能力证书的培训及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6 17:44  文章来源:原创  阅读量:42806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是以高端教育培训为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办学资格的事业单位。

    为了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计划》和《2018-11年国家发展计划》中"服务发展、人才优先、使用理念、创新机制、高端领导、全面发展"人类发展方针,职业技能培训是全面提升劳动者的就业和创业能力,是解决结构性就业问题和提高就业质量的根本措施,是适应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培养经济新的动能,推进经济结构改革的内在要求。结合我中心职能,通过行业数据研究分析决定开展以下相关行业的技能培训及考核工作:

    包括:家庭教育管理师、全脑潜能开发师、职业园长、早期教育指导、研学导师、营地教育指导师、拓展培训师、生涯规划师、职业生涯规划师、高考志愿填报师、皮肤管理师、微整形咨询师、绘本讲师、宠物美容师、健身教练、瑜伽教练、社团运营管理师等。

   培训考核通过的学员可获得我中心颁发的CMC专业人才职业能力培训证书,本证书可作为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创业培训的证明,是劳动者任职上岗的依据之一,其有效性可通过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网站:网址:www.msstc.org.cn查询。

    望各合作机构积极落实相关培训及考核工作,围绕以上课程重点群体,广泛开展相关就业技能培训,全面加强从业人员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项目联系人:马老师18910033897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2019年08月08日


相关通告:全国万名讲师培养计划通知

中管培职005-1.jpg

中管培职005-2.jpg

(责任编辑: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上一条:关于开展家政服务业课程职业能力培训及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习近平:发展职业教育,我支持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