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10-53358795

声明

发布时间:2022-03-02 20:40  文章来源:原创  阅读量:25645


 

各合作机构、广大学员及社会各界:

近来,我单位接到举报反映,有公司冒用我单位名义对外颁发证书,欺骗各合作机构及广大学员,该行为不仅极大损害我单位声誉,构成侵权、更是蓄意诈骗,损害了广大学员和培训机构的利益,涉嫌刑事诈骗。为此,我单位发表如下声明:

1、我我单位唯一官方网站及所颁发培训证书唯一查询网址为msstc.org.cn。

2、我单位唯一官方电话:010-53358795。

3、凡冒用我单位名义进行社会招生培训,对学员或单位进行诈骗的行为,一经查出,我单位将保留依法追求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构成刑事犯罪的将依法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如遇任何疑问,可根据本声明公布的我单位的官方联络途径与我单位联络核实。


特此声明!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2022年2月18日


声明


(责任编辑: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初文件立卷归档暨档案事业 高质量创新发展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互联网营销师》、《在线学习服务师》等团体标准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