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10-53358795

关于开展家政服务业课程职业能力培训及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6 17:40  阅读量:9632

各合作机构: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是主要从事高端教育及培训,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办学资质的国家事业单位,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10108783246014U。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中“服务发展、人才优先、用以为本、创新机制、高端引领、整体开发”的人才发展指导方针;及国发〔2018〕11号《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意见》中职业技能培训是全面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提高就业质量的根本举措,是适应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内在要求。结合我中心职能,通过行业数据研究分析决定开展家政服务业相关课程职业能力培训及考核工作:

培训考核通过的学员可获得我中心颁发的CMC专业人才职业能力培训证书,本证书可作为岗前培训、在职培训、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创业培训的证明,是劳动者任职上岗的依据之一,其有效性可通过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网站:www.msstc.org.cn查询。

望各合作机构积极落实相关培训及考核工作,围绕以上课程重点群体,广泛开展相关就业技能培训,全面加强从业人员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项目联系人:马老师18910033897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20190808





(责任编辑: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上一条:习近平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关于CMC职业能力证书的培训及考核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