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10-53358795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专业职业培训为你打造就业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9-09 13:28  文章来源:原创  阅读量:8213

    就目前的社会形势看来,更专业的职业培训已然是演变为有一种社会常态。现在社会更受欢迎的人才无非是你有学历+专业的行业技术;其次就是低学历者拥有专业的行业技术,凭着两点的任何一方面都会使你在你所选的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

    早在2008年6月,财政部、证监会、审计署,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在借鉴和吸收国际监管新概念的背景下,联合发布了企业内部控制基本标准。2010年4月26日,财政部与其他五个部委联合发布了《企业内部控制指南》。这标志着中国企业内部控制标准体系的基本完成,适应了中国企业的实际情况,融合了国际先进经验。中国已成为继美国和日本之后第三个要求对本国企业进行全面内部控制审计的国家。加强内部控制已成为企业管理和制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治理能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内部控制机制的有效性已引起政府监管机构和投资者的重视。

    在企业急需内部控制专业人员的背景下,"内部控制器岗位技能"的培训项目基于"企业内部控制的基本规范"和"企业内部控制的支持准则"的知识,结合国际先进的内部控制知识和技能指导和最佳实践案例,率先推动内部控制岗位人才走上专业发展道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有关规定,"职业培训证书"可以作为培训学生的执业证书,是对申请人的具体岗位专业知识、技术和能力的认可,是求职、就业和单位就业的基础之一,是申请职业技能鉴定的合法有效证据。

    内部控制分工作技能培训项目的实施以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为核心,有利于建立更加有效的内部控制复合型人才职业培训体系;管理层识别人才,确认员工的能力,确保组织的内部控制体系,是有益的。适当性和有效性;它有利于提高内部控制岗位专业人员的实际工作能力和技能水平,有助于他们获得更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在2019年的今天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社会供求关系的不断演变和强化,对于 专业人才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除过内部控制器岗位技能的相关专业培训,时下最火的不管你是高学历还是低学历都有适合你的职业培训类别。如家政类的,母婴护理师、育婴师等;早教类的有:职业园长、全脑潜能开发师 ;健康类:产后恢复师、体重管理;管理类的:建造项目管理师互联网项目管理开发师;互联网类的:新媒体运营师、信息安全师、网路工程师;艺术类的:摄影师、模特培训师,茶艺师等等。

    不论你去学习哪一个对你都是有益处的,通过培训获得职业技能证书,它不仅可以让你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进入企业内部控制和管理的高薪岗位;还能拓宽就业渠道,进入高速上升的行业内部控制部门。可以说专业的职业技能和有效的职业技能证书是你升职加薪的必备神器。

    中国管理科学学学会培训中心是一家受理专业技能职业证书的事业单位,有配套的网校课程和专业的培训系统,可以为你提供学习拿证一条龙服务,助你拿高薪稳就业。

    了解更多职业培训信息,请点击相关资讯




(责任编辑: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上一条:培训中心关于建造项目管理师岗位技能要求

下一条:山东蓝天职业培训学校资格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