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10-53358795

山东蓝天职业培训学校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19-09-09 14:54  文章来源:原创  阅读量:4061


在今年4月,住在滕州市的刘先生在山东蓝天职业培训学校学习装载机技术。通过考试后,刘先生尚未取得装载机操作资格证书。

今年 4 月,滕州一家刘先生在山东蓝天职业培训学校学习装载机技术。 考试合格后,刘先生尚未取得装载机操作资格证书。 已受工作影响的 刘先生”帮报,希望尽快解决问题..

今年4月,刘先生报名参加山东蓝天职业培训学校学习装载机技术,学习时间为一个月。在校期间,刘先生参加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统一考试,并通过了考试。支付600元后,刘先生被告知他将在两个月内获得装载机操作资格证书。 。 “在报名时,我们支付了100元的押金。在毕业时,学校扣除了30元作为证书邮寄费。” 刘先生表示,学校承诺证书后,将通过地址邮寄到地址,但他没有收到证书。现在刘先生只有学校颁发的文凭,找工作有很多障碍。他告诉记者,从8月到10月,他多次打电话询问学校,答案是资格证书尚未完成。

记者随后向学校反映了刘先生的情况。办公室事情职员赵女士暗示,普通学员至多两个月就能拿到资格证,可能是刘先生地址写错了,造成证书没收到。应记者的要求,另一名工作人员"张女士"进行了调查。她说四月前的所有学生证书都已经发过了。的确,一些4月份后的证书尚未完成。“今年,省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证书的速度相对较慢,我们别无选择。据说有些证书尚未打印。”张女士暗示,假如刘先生急需,黉舍可为其开具测验及格证明,并将在证书办下来的第一时间寄给刘先生

    关注更多关于职业培训行业的新闻资讯,请点击相关资讯


(责任编辑: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上一条: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专业职业培训为你打造就业竞争力

下一条: 培训中心关于造价项目管理师岗位技能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