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10-53358795

培训中心关于全能健身教练岗位技的能要求   

发布时间:2019-09-10 13:14  文章来源:原创  阅读量:5666

  

要求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全能健身教练的术语和定义,认定方法及资质条件,本标准适用于体育专业、营养专业、物理治疗专业,在校学生、社会人员、退伍军人等。

术语和定义

全能私教其实说的是更契合目前健身房工作室会员的需求,你所学的东西能够更好地迎合会员的运动需求和健康需求,就是实用性。全能健身教练是符合健身房等相关用人单位要求的技术型人才。

全能健身教练岗位技能要求

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文明执业、诚实守信;热情和蔼、优质服务;勤奋好学、精益求精;从业条件。

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0-45岁之间;具有身份证明、健康证以及具有与等级相适应的服务技能;热爱本职工作,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

全能健身教练应具备下列条件

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了解健身行业的走向和趋势;独立制定个性化训练计划;掌握如何进行营养配餐。

技能要求

了解体适能概论; 懂解剖学基础; 掌握运动营养学;  解释服务创新辟蹊径;  解释危机管理;  掌握食品原料采购供应管理。

 理论培训

大专以上学历,从事健身业相关工作5年以上,并取得全能健身教练证书,可担任全能健身教练理论培训讲师。

 技能操作培训

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全能健身教练证书,从事全能健身教练相关工作三年以上,可以担任全能健身教练技能操作培训讲师。

以上便是培训中心关于建造项目管理师岗位技能的新要求,了解更多有关职业技能的信息请点击相关资讯

(责任编辑: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上一条:培训中心关于家政职业经理人岗位技能的要求

下一条:培训中心关于国际物流师岗位技能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