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10-53358795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关于二手车鉴定评估师简介

发布时间:2019-10-24 12:00  文章来源:原创  阅读量:9321

    汽车工业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二手车市场是我国汽车行业的最后一片蓝海;目前我国每年要对约1000多万辆二手车进行鉴定估价,而且这个数量还在以20%左右的速度逐年递增。

   汽车市场越来越火,二手车交易也是水涨船高,这无形中促成了一种热门新职业——二手车鉴定评估师。

   从事的工作范围是围绕二手车的车况鉴定与价格评估,其工作模式类似于律师、会计师一类的职业。属于国家六类资产评估人员之一,是一个社会地位很高的职业。

近日,拥有5-8年经验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年薪30万元起的消息再次引发业内对于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薪酬的关注,随着二手车行业的逐渐升温,以及巨大交易利润空间。吸引了各大汽车制造厂、4S店及汽车行业机构、投资机构纷纷上马投资二手车项目,各类二手车经销商也兴旺起来,与此同时二手车鉴定评估师也就变得十分抢手和紧缺。

这十几年;从学员的成功证明了他们的选择,证明了新兴行业必然成就高薪职业!也给学校和学员带来新的机遇,企业用人需求定单不断增多,早期的学员都成了老板和企业的中坚力量。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的职业方向

技术导向型:从事专业鉴定评估师,市场紧缺人才。

营销导向型:营销经理、营销专员、汽车置换。

服务导向型:检测服务、维修服务、金融服务。

管理导向型:业务咨询、售后服务、运作维护管理。

证书的用途:

汽车产权交易行业、还涉及到汽车资产评估业、司法鉴定、国家物价部门、拍卖、典当、抵押、保险、汽车贷款、新车置换等行业都离不开专业的汽车评估师。

培养对象:

大、中专汽车类相关专业的学生;从事汽车行业、汽车后市场服务及相关领域的人员及院校的讲师和实训教师等。

师资力量:

我校拥有各类专、兼职教师近几十多名高校有着深厚理论功底的资深专家;以及活跃在汽车企业第一线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的企业老总;还有多年职业技能培训教学经验的双师老师。

课程安排:

常年招生,滚动开班,权威证书,网上可查,不受区域限制,真正做到全国通用。

全新课程创新设置,以新知识、新技术,满足现代市场的需要。

培训范围:

初级、中级、高级、技师

『参加技能培训是就业的基础,也是就业的捷径』,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颁发的CMC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证书为你的职业生涯保驾护航,圆你的高新就业梦。


(责任编辑: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上一条:【职业培训项目】全能西式面点师的岗位要求

下一条:【职业培训项目】脑健康管理师岗位技能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