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10-53358795

关于“互联网+”精准就业(创业)的扶贫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2 16:49  文章来源:原创  阅读量:5065

 在今年的 5月22日-23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就业共同促进司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在京共同举办的“互联网+”精准就业(创业)的扶贫工作座谈会成功召开。

参加此次会议的除了北京就业(创业)扶贫部门的同志还有一些地方的同志代表和个别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代表人也都来一同参加了这次的会议,如: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南、重庆、四川、云南、陕西等多地就业(创业)扶贫部门的同志,扶贫基地、部分农村劳动力转移示范县以及智联招聘、58集团、东方慧博等。

此次在京举办的关于“互联网+”精准就业(创业)的扶贫工作座谈会是为贯彻落实党组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听取多方意见建议,积极交流经验,研讨“互联网+”技术手段推动精准就业(创业)扶贫的工作。会上,各个参会代表针对“互联网+”精准就业(创业)扶贫平台的建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并拟定了平台建设的工作方案。

为确保这次关于“互联网+”精准就业(创业)的扶贫工作座谈会上拟定的平台建设的工作方案能顺利实施,各位代表要齐心协力,不遗余力的去积极落实此次方案提出的各项措施,争取让我们的“互联网+”精准就业(创业)的扶贫工作目标早日实现。

查看更多关于职业培训或就业方面的新闻资讯请点击进入新闻视点

(责任编辑: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上一条:管理中心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管理师岗位技能要求

下一条:培训中心关于财富管理师岗位技能的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