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10-53358795

奥尔夫音乐教师

发布时间:2019-09-05 14:37  文章来源:原创  阅读量:9184

奥尔夫音乐教育体系是在形式上集歌,舞,乐三位为一体,在内容上结合律动,乐器,语言等多种方式,课堂活跃开心,十分强调孩子内心对音乐的浓厚兴趣,适合儿童全面素质的培养,课堂上孩子们并不是旁观者,而是作为演奏者参与其中,同时为其今后学习钢琴等其他乐器打下坚实基础.让孩子会: 1、对音乐产生兴趣:在游戏中高高兴兴的学习音乐,享受音乐的乐趣,从而对音乐产生浓厚兴趣。 2、认识乐理知识:解决音乐课上学习乐理知识枯燥乏味的难题,让孩子们快乐的认识键盘,五线谱,了解乐器,欣赏世界名曲等; 3、为今后学习乐器打下基础:增强大小肌肉发展,训练孩子的注意力,律动,节奏感和乐感。 4、建立孩子的自信心与自尊心,让孩子有参与,共享的成就感,从小培养团结协作社会交往等能力。 5、生活充满乐趣:将快乐的音乐带到日常生活中,学会用音乐与艺术缓解压力,乐在其中。


(责任编辑: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上一条:蒙台梭利教师

下一条:幼儿体智能训练指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