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10-53358795

出版国家职业技能培训材料和考试书籍

发布时间:2019-09-04 15:36  文章来源:原创  阅读量:5410

    新华社济南7月15日电(记者娄辰、雷欣成)人力资本和社会保障部14日在山东青岛宣布了《国度题库技艺实训指示手册》和《国度职业技艺鉴定审核指示》丛等两布书,这两套书都是国家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的指定培训教材与考试用书。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艾一平》,《国家问题银行技能培训指导手册》将国家题库中的一些实际练习转化为工作任务,并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可以规范学生的实际锻炼步骤,提高学生的实际锻炼水平。国家职业技术考试的国家指导主要介绍了全国问题银行的命题思想。适用于职业资格证书培训和职业证书的考核,以展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的考核形式和问题数量。

    据介绍,这两本书是根据国家知识库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进行的职业技能鉴定,是由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出版,其中“国家考试银行技能培训指南”此次计划涵盖更多 ,有超过100个职业相关,其中有230本书以上; 在“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与指导”计划中涵盖150个职业,和将近300多本书。

2013年全国参加职业技能鉴定1839万人,取得各类职业资格证书的有1537万人。

    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点击 相关资讯


(责任编辑: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培训中心)

上一条:济南轻骑类的培训学校和7所民办学校都被终止了办学资格

下一条:培训中心关于互联网项目开发工程师岗位技能要求